六千多种字型任君下载

Categories : , ,








相信,用了几年电脑但还不知道原来电脑字型可以自行安装的人,大有人在,也不出奇。
有时候走在街上,无论是商店的招牌,宣传布条,还是顺手就接到的宣传单,字型千篇一律, 毫无新意,吸引不到路人的眼光。
现在,你只需花几个分钟,几个步骤,就可以在你电脑安装与众不同的字型。
GMKfreefonts 网站提供了6571+个免费的字型,每款字型都有预览图,看了喜欢才下载,不错哦!

步骤一 : 当你要下载相关的字型,按 PC/Mac OS X.

步骤二 :按 obstacle.zip.
步骤三 :下载完成后哦,把字型拷贝到 C:\WINDOWS\Fonts 文件夹。


大功告成了...图下是刚安装的字型,是不是很特别呢!

GMKFreeFonts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gmkfreefonts.com/index.php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